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並不是傳、直銷,這是一個網路共享平台,為了共同創造這個平台的價值,

會員需要每日付出時間來做點擊及分享等工作,藉此來增加網

 站及個人的收入,在性質上較像是「共同創業及獲利分享平台」。

 您的貢獻程度愈高,每個月的獎勵回饋額度也就愈高。

除了點擊或衝浪廣告積分可以獲得貢獻值之外,您也可以透過推廣來增加您對系統的貢獻值 (借力使力)。

我們是希望透過這一個獨特的平台,讓有限的會員們利用兼職的時間來共同創業,再由公司將大部份的獲利分享給這些共同創業的會員們。為了讓符合獎金發放資格的

VIP會員能夠公平獲利,MIS在某些地區或許採用了看起來像是傳銷的組織及推薦制度,但本質上其仍非傳銷。

想想看,如果點擊廣告共同創業是傳銷,那國外許多知名的點擊廣告賺錢網站不就都是傳銷了?況且也未聽說過傳銷公司有準備發股份給會員的,MIS的制度只是一家

網路公司正常的經銷商階級制度跟佣金分配的升遷制度,本質上與傳銷仍有不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我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239563644


帶你進社團開啟你的賺錢路


我mis小娟全球編號600607~不要輸錯了


不然變幽靈人物就沒人教你賺錢

 

當你願意開始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時,就是成功的開始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